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安“公益跑”助力健康扶贫

2018-09-17 06: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平安“公益跑” 助力健康扶贫

9月16日,由中国平安组织的北京马拉松公益跑团及其他参赛跑者,把他们的北马里程捐赠于“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助力平安为贫困山区捐赠健康体检计划。

中国平安是2018-2020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年为万余名马拉松选手及8000余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北马结束后,平安将收集平安公益跑团与其他跑友捐赠的爱心里程,换成体检机会,为贫困山区的村民提供首次体检,将健康意识植入偏远地区。

目前,“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已有102万人参与,遍及382个地级市。未来,平安将陆续兑现公益承诺,逐步落实山村公益体检10万份。

中国平安表示,“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旨在号召社会关注国家扶贫大计,未来平安将继续推进这项工程,用奔跑助力健康扶贫。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