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出席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17 11:26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今年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举行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等区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张力兵代表区四大部门向全区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不断优化教育布局,着力打造京西教育高地,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素养全面加强,中高考成绩屡创历史新高。这其中饱含着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智慧和汗水。

张力兵强调,当前,我区“创城”攻坚已全面打响,即将迎来首都文明办的测评。希望广大教师继续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打造更多像“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这样行之有效的品牌活动,争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首善之区,助力“创城”攻坚。

张力兵表示,希望全区广大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按照总书记“四有”好老师标准,爱党爱国,严谨治学,心怀学生,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要立足岗位奉献,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掌握科学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带头争创首善,不仅要在教育教学上在全市争一流,还要在引领文明风尚中做出示范,讲好“四个一”门头沟故事,传承好我区“六大文化”,彰显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情操。同时,区教委和各学校要牢牢扭住打造京西教育高地这一追求,坚持开放办学,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全区各部门都要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做好教师工作,努力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

表彰大会上,副区长庆兆珅宣读表彰决定,对魅力教师、卓越团队、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进行了表彰,区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代表们颁奖。

随后,来自教育工会、黑山小学、大峪一小、新桥路中学等学校的学生、教师们带来了舞蹈《采薇》、京剧课本剧《上任》、四重唱《不忘初心》等节目。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巧妙且极具特色的表演编排,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区领导彭利锋、陆晓光、闫中、李耀光、何渊、高连发出席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