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

2018-10-09 10:10 朝阳报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

9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率领区商务委、食药监局、安监局、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北京CBD万达广场、北京新世界彩旋百货、沃尔玛超市建国路分店,就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进行检查。区委副书记甘靖中、副区长刘海涛一同检查。

在北京CBD万达广场,王灏一行来到消防中控室,实地察看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和消防物资储备情况,并检查了工作人员巡查记录本、值班记录。在北京新世界彩旋百货,王灏一行走进餐饮经营商户后厨、商场配电室,检查商场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消防安全情况。

在检查中,王灏强调,安全生产高于一切,要把安全管理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加强、严格落实。要构建企业安全文化,从上到下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建立工作机制;要引进专业人才,做好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开展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然;要在安全工作上舍得投入,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定时做好设备、线路的检修、更换,确保消防物资储备到位,切实维护好公共安全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王灏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沃尔玛超市建国路分店国庆节市场供应情况。询问了各类食品的价格、进货渠道,叮嘱沃尔玛超市负责人要做好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保证节假日期间的食品供给,满足群众的生活需要。王灏指出,朝阳区对口协作的帮扶地区,还有很多优质的农产品,希望沃尔玛超市能够积极参与扶贫事业,开展对口合作,进行农超对接,为贫困地区提升农产品品质,开展规模化生产,拓宽销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