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区长戴彬彬检查首届中秋文化科技体验节活动举办情况

2018-10-09 10:34 海淀报

来源标题:戴彬彬检查首届中秋文化科技体验节活动举办情况

9月22日至24日三天,“海淀区首届中秋文化科技体验节”在华熙LIVE·五棵松中央广场举办。9月23日晚,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来到华熙LIVE·五棵松中央广场,检查活动举办情况。他指出,要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以挖掘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构建新型城市形态为总抓手,提供更加丰富的精品文化产品,让科技与文化走向城市,打造高品质城市,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此次体验节突出“科技+传统”,设置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载体,统筹区域丰富的科技文化资源,立足海淀特色,深入挖掘文化与科技融合新动力,现场设置了传统艺术展演、传统文化展览、科技互动体验等内容。

在主会场,戴彬彬参观了科技互动、传统民俗、手工制作和民俗文化四个体验区,详细了解了活动举办情况、参与人数等内容。当听到此次活动只需通过换票进场,免费向群众开放时,戴彬彬竖起大拇指。随后,戴彬彬还来到位于这里的时代美术馆进行参观检查,作为分会场,目前这里正举行超级对撞艺术科技大展,全球10位顶尖新媒体艺术家在2000平方米展陈空间开展科技和艺术的对撞、裂解与融合。

随后,戴彬彬还查看了华熙LIVE·五棵松整体环境,并详细了解了此处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城市的发展与文化息息相关,要为城市注入更多科技与文化的基因,引进更多街头艺术家,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推动新型城市形态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后续宣传报道,不断扩大华熙LIVE·五棵松的影响力,让热度持续发酵。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劲林一同检查。(记者 王佳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