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出席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18-10-09 10:54 海淀网

原标题:全力做好国庆服务保障和四季度各项工作  

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于军讲话

9月30日,北京市海淀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国庆服务保障和四季度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区委书记于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十一”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维护海淀安全稳定,让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切实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海淀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委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全市防汛工作总结会精神以及市领导近期对我区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区委区政府班子调整情况,部署了国庆期间全区城市运行保障、安全生产、环境布置和维稳等有关工作。

于军指出,全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蔡奇书记、陈吉宁市长等市领导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区的先进经验,做好问题自查对比整改,打造我区工作特色亮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着力点,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要聚焦中关村科学城,以“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为总抓手,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

于军指出,国庆期间,全区各单位务必要保证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保障城市平稳运行,确保水电气有效运行,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和交通秩序维护。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突出抓好地区安全稳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社会矛盾风险。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管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进入秋季后风干物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安排好文化活动,加强市容环卫保障,干净整洁迎国庆,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节日期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严格执行值守应急制度,做到干部在岗,群众过节,保证 24 小时通讯联络畅通,以扎实的工作全力保障节日安全。

于军强调,要认真对照市委要求,结合全年工作进展情况,对标对表各项折子工程,一鼓作气,加快推进,把四季度各项工作抓紧抓好,确保在改革开放和中关村创新发展 40 周年取得新成绩、开拓新局面。要严密防范风险,打好三大攻坚战,履行好扶贫协作对口支援等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大“三山五园”整体保护利用,打造服务中央政务功能和首都历史文化传承发展典范区;要加快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完善特色创新生态体系,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加强经济分析监测和运行调度,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地开工和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稳定增长态势,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要落实北京新总规,统筹做好分区规划和街区规划设计,深化中关村大街和北清路沿线城市设计,尽快亮出科技城市新面貌;要纵深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做好空间挖潜和管控,确保提前完成今年疏整促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制定好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保证改革有条不紊进行。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肖韵竹、周志军、孟景伟、张欣欣、李俊杰、张劲林、高念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