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检查调度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2018-10-09 10:56 海淀网

来源标题:于军检查调度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10月6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香山街道检查香山公园周边旅游秩序和交通环境保障等工作,之后在区应急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全区国庆假期服务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工作要求,听取了重点地区街镇工作汇报,对全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于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蔡奇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职在责,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敏感点位的应急值守力量和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全区安全稳定,城市运行安全有序。二是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地做好国庆假期最后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注意突发情况和敏感信息的及时报送,进一步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和潜在问题,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三是要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廉政安全等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念东,副区长徐洁勤参加会议。(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