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于长辉参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18-10-10 09:27 石景山区官网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区委书记月度点评会精神部署我区国庆期间各项工作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于长辉、陈之常、李文起、吴克瑞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于长辉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做到居安思危。要站在北京“四个中心”定位的高度、站在北京“四个服务”功能的高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牢牢筑起国庆期间首都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必须充分认识和评估面临的复杂形势,必须绷紧思想弦,坚定信心,激励斗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态度,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好。

于长辉强调,要聚焦重点,做到万无一失。要立足长远、狠抓当前、统筹兼顾、加强协调,以“万分”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第一,抓好综治维稳。第二,抓好安全生产。第三,抓好城市运行。第四,抓好反腐倡廉。他强调,要强化保障,做到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首善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抓好应急值守。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之常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蔡奇书记在区委书记月度点评会上的讲话及“十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还部署了我区国庆期间城市运行保障,安全生产,环境布置,维护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翟国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