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到永定镇督导检查“创城”迎检工作

2018-10-10 09:39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带队到永定镇督导检查“创城”迎检工作

9月18日下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到门头沟区永定镇督导检查“创城”迎检工作。张力兵一行实地查看了永定镇冯村广场、冯村小区,考察体育设施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和楼门内贴瓷砖、长效治理小广告措施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永定镇相关负责人汇报“创城”迎检工作准备相关情况。

张力兵对永定镇“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永定镇要继续把“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运用到“创城”各项工作中,继续深入研究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勇于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力兵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做到再排查、再整改、再完善。要对城乡环境进行每周一次的环境评比,加强自查能力。要建立有关“创城”问题流转和解决的体系,定期将基层反映上来的问题进行讨论解决,积极利用党员力量,要把“创城”的成果和效果进行再扩大,再宣传,让“创城”工作真正做到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努力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让百姓获得更多的实惠,切实让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区领导闫中、金秀斌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