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举办中央单位来京挂职干部培训班

2018-10-15 04: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举办中央单位来京挂职干部培训班

日前,中央单位来京挂职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中央金融单位、中央企业、双管高校、中央科研机构的140名挂职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讲话。

魏小东对中央单位来京挂职干部表示欢迎。他说,从中央单位选派干部来京挂职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干部自身成长进步的有效路径。首都发展迫切需要培养和引进更多具有专业精神和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创新能力的优秀干部。中央单位聚集大量人才,是我们引进优秀人才的重要来源。希望大家珍惜组织信任,牢记职责使命,真挂实干,努力在新岗位做出新业绩、展现新气象。

魏小东指出,挂职干部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新单位、新集体,真正做到人到心到。要加强政治历练,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作为挂职锻炼的首要任务。要深入学习调研,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把挂职锻炼变成自己成长进步的“加油站”。要积极担当作为,把挂职当任职,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成绩单。要保持良好作风,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两方面管理和监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有原则、有底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