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区长汪明浩出席2018 年“ 互联网+ 大桃”工程总结会

2018-10-15 09:59 平谷区官网

来源标题:平谷区召开2018 年“ 互联网+ 大桃”工程总结会

10 月 9 日,北京市平谷区召开2018 年“ 互联网+ 大桃”工程总结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明浩,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东起,副区长付湘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平谷大桃种植及销售情况、“互联网+大桃” 工程进展情况。今年,在冬旱、春寒、夏涝、台风、冰雹、病虫害等自然灾害的影响下,全区大桃产量减少,但销售并未受到影响。通过“互联网+大桃”工程的实施,有力推动了平谷大桃销售。

汪明浩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关心的问题作为推动政府工作的基本着力点,推动“互联网+ 大桃”工程,实现利民、富民的目的。要坚持走“科技兴农、科技富民”的道路,强化品质管控,规范分级销售,推动企业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

汪明浩强调,要坚持社会化、市场化、企业化、专业化的探索,鼓励专业合作组织、企业、农户利用互联网营销工具、物流产业,推动大桃产业发展。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深刻分析政府在政策制定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大桃产业中存在的土地碎片化、产业低效化、人口老龄化的问题。各部门、各乡镇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努力推动“互联网+大桃”为代表的农业改革,促进果农增收致富。

会上,与会领导为“ 新农人”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新农人”讲师团代表、桃农代表、顺丰速运代表、桃娃公司负责人、大华山镇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互联网+ 大桃”视频短片。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