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望京梦秀欢乐广场将举办光棍节派对活动

2018-11-07 18:52 千龙网

201811070834578144

11日下午15点30分,一场以“约会吧,王致和,我们都是爱的‘俘虏’。”将在北京望京梦秀欢乐广场一层大厅上演。

现场将有单身告白、情侣牵手结缘,不送“玫瑰花”送“玫瑰腐乳”。当天逛街的顾客也可以在“俘虏告白”墙上,用五颜六色心型纸贴,写上自己的心语,将得一瓶王致和玫瑰腐乳。在超市购物含王致和任何产品,凭小票将得到王致和大块腐乳、臭豆腐、红辣腐乳、玫瑰腐乳4瓶腐乳。

活动期间将有小良为女友钢琴弹奏《流淌你心里的一条河》表达美好的爱情,街舞小王子小宇以才艺展示现场告白,少佳门的爵士舞、乐舞时代的街舞,比“舞”相亲来助阵,歌手的一曲《玫瑰》拉开活动单身告白序幕。11月11日下午,来梦秀欢乐广场参加派对吧,如果那天桃花够旺的话,说不定就可以让自己告别单身了。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