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光棍节不送玫瑰送腐乳 小伙成功俘获女孩芳心

2018-11-12 09:48 千龙网

1.jpg-12

2-12

11月11日,一场以“约会吧,王致和,我们都是爱的’俘虏’”为主题的告白活动在望京梦秀欢乐广场上演。此次活动由梦秀城市欢乐广场、首农食品集团王致和公司、北京少佳门武艺会馆、乐舞时代等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不送“玫瑰花”送“玫瑰腐乳”。帅哥小良还用99瓶玫瑰腐乳向恋人小新告白。当钢琴曲《流淌你心里的一条河》浪漫地响起、玫瑰花瓣飘洒、多彩的气球飞起、小良推着一车99瓶玫瑰腐乳,缓缓走向小新,现场向爱人表白后讲述俩人相遇、相识、相爱的小插曲。主持人调侃:“吃完这些王致和腐乳,希望你们能成为对方爱的俘虏”。

3-12

4-12

据了解,当天还举办了凭购物小票换腐乳的活动,有不少在梦秀城市欢乐广场超市购物(含王致和产品)的顾客,凭购物小票登台说一句“我们都是爱的俘虏”,赢得了包括王致和大块腐乳、臭豆腐、红辣腐乳、玫瑰腐乳在内的大礼包。

10-12

11-12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俘虏告白”墙,邀请前来梦秀城市欢乐广场的单身顾客登上舞台,告别单身。主办方表示,这场活动想让大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情。不少单身顾客用五颜六色心型纸贴,写上自己的心语,他们也得到了主办方送出的王致和玫瑰腐乳。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