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自如再被诉 前租客当庭增加3元索赔

2018-11-21 15:14 千龙网

来源标题:自如再被诉 前租客当庭增加3元索赔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朱健勇) 今天(21日)上午,又一名前自如租客诉自如房屋合同纠纷案在北京东城法院开庭审理。

两个月前,“阿里员工去世,生前租自如甲醛房”成为热搜话题。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北京多名自如租客在律师的帮助下提交了起诉状。11月6号前租客王剑诉自如案已在东城法院开庭,该案因一方当庭变更了诉讼请求,法庭宣布休庭,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上午开庭,原告周某和其两名代理人一同出现在法庭上。

周某诉称,2018年3月8日,其与自如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租期为1年。入住70天后,周某出现咽喉疼痛伴有眼睛肿痛等症状,5月23日其又因结膜炎在北京天坛医院进行手术排脓治疗,8月底结膜炎再次复发。

9月2日,周某发现身体出现持续低烧、呼吸困难等症状,入住北京天坛医院急诊,经医生多次筛查病因后告知上述症状是由室内空气污染超标所致。

周某认为,自己与自如公司多次沟通因出租房屋空气质量问题造成原告身体损害的解决方案,至今未能解决,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为了避免更多的人和自己一样遭受同样的经历,特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今天在法庭上,周某和代理律师当庭增加和变更了诉讼请求,增加索赔交通费、误工费、精神损害赔偿金各一元。随后,被告方律师申请延期答辩,法庭宣布休庭。

在上一起前租客起诉自如索赔案中,自如方曾回复法制晚报,称客户通过法律程序提出诉求,公司十分尊重。在法院诉讼过程中,公司也会持续与客户保持沟通寻求解决办法。最终会尊重法院的诉讼程序和法律判决。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