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党史宣传月启动式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8-11-28 10:09 千龙网

{A0A71C63-08D8-46A3-AE09-89385D0B3B6F}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讯 北京党史宣传月启动式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11月28日召开。研讨会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中共党史学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共同举办, 三家单位领导、北京市各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及市中共党史学会理事等70余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是以“讴歌新北京 唱响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2018年北京党史宣传月的启动式。今年党史宣传月的工作重点是做好“六个一”,即编写一本著作,开展一次研讨,出版一期专刊,组织一场知识竞赛,举办一场电子展览,安排一次青年大学习大交流等。这次研讨会是在广泛征集论文基础上,北京党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与会者在发言中回顾总结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历程与宝贵经验。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良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地方党史工作者,肩负的使命就是要为我们党的事业、为改革开放、为首都繁荣发展鼓与呼,新时代、新定位、新要求,党史工作者必须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用实际行动为首都的改革开放增光添彩,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助力远航。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