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为了凑钱到网吧打游戏 男子深夜砸数车盗窃

2018-12-25 02: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男子深夜砸数车盗窃

男子深夜连砸数辆车,将其中财物席卷一空。顺义警方通过摸排蹲守将嫌疑人一举抓获后得知,男子盗窃竟是为了凑钱到网吧打游戏。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核实工作在进一步工作中。

日前一大早,顺义警方接到金先生报案称,他停在杨镇张家务村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了,车内的零钱被偷。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被砸的不止金先生的汽车,还有另三辆车,车里的零钱、香烟和饮用水等财物丢失。民警经调取张家务村及周边大量监控视频发现,这4辆车停的地方都是监控死角。

12月1日,还是一大早,还是车玻璃被砸,被盗的物品也基本相同。民警将这两天接报的案件进行串并梳理,仔细研判分析,再次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有一步行男子形迹可疑。他没有交通工具,每次从监控中闪过都是靠步行,而且又都是在夜晚。通过重要卡点及时间段分析,并在多次实地勘察后,民警认为监控沿途的歌厅、旅店、网吧等场所都有可能是嫌疑人的藏身之处。

12月2日,民警对附近的歌厅、旅店、网吧等场所逐一进行地毯式摸排,最终在某网吧内发现嫌疑人。经依法讯问,嫌疑人李某对撬砸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经过查询发现,李某有盗窃前科,2017年10月曾因盗窃电动自行车被顺义警方处理,今年5月才出来。由于找不到工作,没有经济来源,而且最近又迷恋上网络游戏,实在没有钱了,最终又走上了犯罪的老路。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核实工作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