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后天雪后北京气温将稳步回升 下周最高温冲击10℃

2019-02-12 13:59 新京报

来源标题:后天雪后北京气温将稳步回升,下周最高温冲击10℃

新京报快讯(记者 邓琦)今日(2月12日),北京人翘首以盼的“雪姑娘”如约而至,与大年初二(2月6日)的初雪相比,这次降雪会更明显一些,这也是北京迎来的今冬第二场雪。

中央气象台介绍,根据最新预报,北京这次降雪的主要影响时段是今天白天,量级达小雪级别,平原地区降水将有0~1毫米,山区1~2毫米。可别小瞧这小小的1毫米,1毫米降雨可能没什么感觉,但1毫米降雪足以让屋顶见白。

受降雪影响,北京最高气温也仅有-3℃,最低气温降至-7℃,地表温度低,易出现道路结冰现象,9时35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另外雪后湿度大,夜间将有雾,能见度降低,可能会对晚高峰和夜间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驾车还请注意交通安全。

预计14日,北京还将迎来一场像样的雪,从2月6日北京出现初雪以来,这也将是10天内北京迎来的第三场雪。届时北京最高气温还将降至冰点以下。

根据最新预报,14日降雪将比今日降雪更明显一些,因此出行还应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另外15日白天北京还将有4级左右偏北风,体感较冷,防寒保暖工作仍不可忽视,随后北京将迎来好天气,气温也将稳步回升。周五最高气温回升至3℃,下周前期,最高气温将达10℃左右。

新京报记者 邓琦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邓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