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出席区政府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2-14 11:18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11日下午,北京市怀柔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常卫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区上下要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家亮主持会议,区领导于海波、堵凤春、李志遂、肖坤、焦宝军、周东金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区政府折子工程、好事实事和绩效考评情况,部署了2019年度折子工程、好事实事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年度任务安排。

常卫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重要一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常卫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初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怀柔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积极主动疏解承接,为区域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全力推进分区规划、重点功能区规划、镇乡域规划、街区层面控规编制实施,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全力优化提升区域功能,坚定不移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聚焦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提升“1+3”发展格局。

常卫指出,要把握主线,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高标准完成5大类17项重点任务,打造一流的景观环境,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要在生态立区方面立标杆、作示范,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目标导向抓管理、效果导向抓机制,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常卫强调,要以怀柔科学城、雁栖湖国际会都和影视产业示范区为主阵地,带动怀柔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突破怀柔科学城,把“城”的文章做足,把“科学”的工作做实,把管理的体制机制理顺,让怀柔更具科技范儿。全力推进雁栖湖国际会都扩容,抓好资源整合提升,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扩大会都辐射带动作用,让怀柔更具国际范儿。大力推进影视产业示范区集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升区域综合承载力,让怀柔更具文化范儿。

常卫要求,要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经济运行监测,促进投资和消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下大力气培育高精尖产业。要纵深推进“疏整促”专项行动,坚决打赢“大棚房”、浅山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要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老城区更新改造和城市双修,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谋划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提升公共服务品质,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诉求。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抓紧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工作效能。

常卫要求,要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一抓到底,干一件成一件。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主动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完善调度工作常态机制,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常卫强调,要围绕各项经济指标、重点工程、为民实事,早安排、早实施,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做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药品、森林防火等各重点领域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常卫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