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区百泉街道上都首府家园开展趣味猜灯谜活动

2019-02-18 18:17 千龙网

为了增强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增进居民们的感情沟通2月18日,百泉街道上都首府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欢乐闹元宵 趣味猜灯谜”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DSC_0048

此次活动社区的工作者们精心收集了50多条灯谜,内容涵盖世园、冬奥、创城、日常生活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除了猜灯谜外,还与居民们一起包元宵 品元宵 送元宵等,内容丰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DSC_0079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居民们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DSC_0109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