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区大屯里小区高空抛物何时休?

2019-03-20 07: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屯里小区高空抛物何时休?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老人家从七楼打开窗户,随手将一盆脏水泼下,然后若无其事地关上窗。该网友表示这栋楼里每天都会有高空抛物、垃圾乱扔的现象,严重威胁到了周围居民的人身安全和环境卫生。

3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根据线索来到视频中的大屯里小区进行探访,却发现常年的高空抛物让这里的保洁员要戴着安全帽工作,而顽疾难除,导致小区的保洁公司已换了三家。

3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朝阳区大屯里小区,在询问该小区是否有高空抛物情况时,居民们纷纷吐槽。

对于视频中的内容,一名保洁员告诉记者,“不清楚是谁家(扔的),这两栋楼高空扔垃圾的现象太普遍了。”

保洁员表示,她自2015年到这里工作,这片区域每天都要清理两三次,而记者现在看到的情况,已经是早晨清理过的效果,不过一个上午的时间,又是遍地垃圾。

面对高空抛物和往楼下垃圾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也是一脸无奈。物业负责人宋经理说,103号与105号楼都是28层,楼上扔垃圾很难确定是哪家住户所为。而且整个小区本就是回迁楼,有些人家将多出来的房子用来出租,还有不少合租的现象,追查起来难度就更大了。

宋经理说,也正是因为这种问题,小区的保洁公司就换了三家了。

“我们挨家挨户地贴了通知,也考虑过安装监控。”宋经理表示,但是由于两栋楼的间距太小,监控范围无法覆盖,只能放弃。

当采访结束,记者再次来到103号楼门前的绿地,发现下午保洁员清理过的地面上,已经再次出现垃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白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