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区长王合生参加“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

2019-04-09 10:52 昌平区官网

来源标题:昌平区开展第35个“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植树时,昌平区举办了第35个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合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光彤等区领导和全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及园林绿化系统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昌平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王合生、朱光彤和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共种植北美海棠、油松、银杏、金枝榆、元宝枫等树苗800余株,新植面积35余亩。据了解,该植树地块为2019年京礼高速沿线改造提升造林地块,总面积600余亩。活动的开展对改善京礼高速沿线生态环境,构建京礼高速沿线大尺度绿色生态空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年是昌平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开启之年,昌平区将义务植树活动与平原造林绿化工程相结合,植树群众和专业工程队一起,为拆迁腾退地、沙荒地、废弃地披上绿装。全面对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程序要求,确保2021年实现目标任务。   

区领导王燕庆、刘绍坚、徐萍、蔡艳艳、杨国昌、杨洪达、张强斌、刘泽、李志杰、李瑞涛、李永生、靳增立、李雪红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