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三年三次酒驾 男子获刑4个月

2019-04-15 14:0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三年三次酒驾 男子获刑4个月

在酒驾的问题上,男青年肖某绝对算是执迷不悟、屡教不改了。三年时间里,他三次因酒驾被抓。第一次,他被罚款并暂扣驾照半年;第二次他被拘留,吊销了驾照。而这两次处罚都没能让他悔改,在被吊了照的情况下,他仍然醉酒驾车上路。这一次,他因犯危险驾驶罪被西城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34岁的肖某是一家餐饮公司的职员。去年11月21日凌晨,肖某酒后驾车行驶至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二环主路西便门桥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经北京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检验,肖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0.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核查后发现,这已经不是肖某第一次酒驾了。2015年3月,他就因酒驾被西城交通支队罚款15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2016年8月,他再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房山交通支队行政拘留10天,罚款2000元,并吊销了机动车驾驶证。

然而,不断升级的处罚,以及吊销了驾照都没能拦住肖某继续酒驾。

法院审理后认为,肖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当庭认罪,可依法从轻处罚。但他曾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受过行政处罚,依法又该从重处罚。最终,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肖某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一审判决后,肖某不服提起上诉。在二审期间,他又表示服从原判,二审法院近日裁定准予肖某撤回上诉。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孙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