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全球首家NBA中心 2019首届3V3篮球争霸赛盛大开启

2019-04-21 16:57 千龙网

千龙网4月21日讯 2019年4月20日,由全球首家NBA中心主办,2019年首届3V3篮球争霸赛,在NBA中心盛大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32支参赛队伍进行冠军角逐,历时4天赛程,总比赛场次达到80场。同时赛事将开启网络同步直播,相关媒体报道覆盖人数达到百万。

本次活动受到各级领导、行业人士以及多方媒体的支持与关注。天津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王青、武清区体育局局长赵振江、天津NBA中心总经理赵静怡女士、天津篮球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公冶令辰等相关领导、百名参赛球员、教练员代表以及千余名体育爱好者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在开幕致辞中,NBA中心总经理赵静怡女士表示,此次NBA中心举办3V3赛事不仅是一次体育赛事,更是NBA中心推动区域体育运动,践行百姓体育文化建设,传播NBA中心顶级运动场馆,展现鸿坤体育创新运营理念,以运动为核心、以创新为出发点的体育盛会。

天津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王青在致辞中表示,天津是中国篮球的发源地,也是中国篮球人心中的“圣地”。此次携手NBA中心,举办 2019 年首届3V3篮球争霸赛,是普及群众运动和深耕中国篮球市场、传承篮球文化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积极探索。

技术台、裁判席准备就续,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入场,当天的赛事便尤为激烈,传球、断球、拼抢,瞬间点燃全场激情,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下他们握手相拥,加油鼓励,充分体现 了“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专业的场地,专业的设 备,也保证了每位队员的技术实力都得以充分发挥。

同时为了给本次比赛带来更多观赏性,此次赛事主办方 NBA 中心当天还推出,儿童篮球表演、街舞表演、篮球宝贝啦啦队表演以及篮球盛世嘉年华等活动。 不但为在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活动当天,NBA中心场馆内 NBA KIDS ZONE 儿童天地、NBA 能量站咖啡 餐饮美食中心以及 NBA STORE 授权商店为球员和观赛群众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

NBA KIDSZONE 儿童天地

在NBA KIDSZONE儿童天地中,孩子们正在儿童游戏室欢乐游戏,在专业 儿童篮球场、亲子互动篮球游戏以及亲子休息区内,孩子们欢笑嬉闹、攀爬跳跃、乐趣无穷。

NBA 能量站咖啡餐饮美食中心

NBA 能量站咖啡餐饮美食中心为参赛的队员和消费者,不仅准备了各种西 式咖啡、功能饮料,还有各种精美零食和餐点,让大家享受运动乐趣得同时,也可享受健康美食。

NBASTORE 授权商店

NBASTORE 授权商店内有各种 NBA 限量球衣、球星签售NBA正版球衣、NBA限量球鞋以及深受孩子们喜欢的NBA限量玩偶等,售卖和展示都为百姓群众提供了不少乐趣。

NBA中心不仅限于篮球项目,其多元化的兼容性和商业性,让广大市民文 化娱乐互动体验的同时,更加享受运动的快乐,也让全民运动的理念深度融入大 众生活,谱写新时代全民运动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