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世园会开幕式将举行 28日下午至晚间多路段频繁管控

2019-04-28 14:0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下午至晚间多路段频繁管控

4月28日晚上,北京世园会开幕式将在延庆举行,与世园会有关的交通管制从28日下午开始,城区范围内涉及的路段主要集中在长安街及其延长线、西二环、北二环、北三环,同时,京藏高速和京礼高速也将管制。28日14时至活动结束,由夏都公园西口经延康路、东红寺西口、付小路至大路村路口,上述道路及区域内道路,除持有“世园会开幕式”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世园会举办期间,市交管局将在日客流量大于15万人次的特殊时段,启动高峰日勤务模式。加强延庆、昌平、海淀等地巡逻管控力度,一旦出现长距离排队,提前打开调头阀,做好应急准备。同时充分利用电视监控和非现场抓拍设备,加强京礼、北六环视频巡检,查处占用世园会专用车道的违法行为。

警方提醒,目前,京礼高速(六环路至延崇高速小大路出口)双方向内侧车道已设置了世园会专用道,在周末、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启用。专用道启用期间,出京方向7时至11时、进京方向17时至22时,只允许公共交通车辆、大型客车、世园会注册车辆、道路养护车辆,以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违规占用专用车道通行的,交管部门将按照“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违法行为处以100元罚款。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