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关爱青年计划”年度人物发布

2019-04-29 03: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关爱青年计划”年度人物发布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北京团市委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发布了第一届“关爱青年计划”年度人物,对一批社会领域关心爱护青年和帮助青年成长发展的爱心人士予以宣传和推广。入选年度人物的25人都是从北京青年广播强势品牌栏目《青年说》的嘉宾库中遴选出来的。

作为团市委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打造的日播栏目,《青年说》开播两年累计访谈节目嘉宾523位,观看量累计突破千万,真正成为了青年朋友奋斗路上的“良师益友”,在北京青年领域打出了自己独特的影响力。年度人物中有积极推动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北京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在未成年案件中将人文关怀和审讯方法相融合的“知心女警”齐艳艳;成立志愿联盟、带动10万人次青年人参与到孝老公益活动的北京榜样张佳鑫;长期关心青年心理健康,面对面服务青年人近3600人次的志愿者虞承波。

发布会现场,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王秋共同宣布2019“关爱青年计划”三大项目启动:一是对“关爱青年计划”年度人物给予全方位立体宣传;二是发起“关爱青年计划”高校公益行,向北京部分高校的贫困大学生送出5000张一折候补特价机票;三是举办“关爱青年计划”两岸行,继续邀请台湾大学生暑期实践团到北京电台实习,加强两岸青年的学习与交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