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夜色世园 五彩斑斓

2019-04-30 14:4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夜色世园 五彩斑斓

长城脚下,海陀山前,妫水河畔,为期162天的2019北京世园会昨天(29日)拉开大幕,当日3.5万名参观者入园参观。傍晚,随着世园会夜景照明全面开启,静谧厚重的世园会园林灯光旖旎,如幻如梦。

走进园内,声、光、电、影等虚拟科技与现实手段交融结合,游客在光影变幻中赏园观景。在灯光的照射下,远处的永宁阁更加巍峨耸立;中国馆也宛如一柄温润的如意舒展于山水之间;国际馆的“花伞叶片”更是变幻多姿,让人有种穿梭古今的梦幻体验。

据了解,世园会的夜景照明大量采用了虚拟立体视觉、AR、人机交互、移动流媒体等新技术,是科技文化旅游领域的一次创新。

在植物馆园区,设计团队利用一系列高科技手法,声色并茂地再现了热带雨林中植物与植物、植物与动物之间的竞争协同关系;棕榈科植物和蕨类植物卓越的传播繁衍技巧……植物的生存智慧在这里被淋漓尽致地展示,让游客在“光影森林”中感受着孕育生命的奇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