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欣赏世园会“奇幻光影森林”需在线预约

2019-05-11 13:4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欣赏“奇幻光影森林”需在线预约

作为整个世园会唯一的夜晚展园,“奇幻光影森林”一直以来深受游客的欢迎。记者获悉,从昨天(10日)开始,想欣赏“奇幻光影森林”的游客需要在线预约。

“奇幻光影森林”位于园区北路妫汭剧场向东300米处,以我国传统文化《山海经》为题材背景,以虚拟影像与人机互动为体验形式,将中国奇观文化、自然景观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在神兽、丛林、电闪雷鸣等壮观景象之外,游人的一举一动也会与这片世界发生交互。

奇幻光影森林分为“太阳幻境”与“月亮幻境”两种模式。“太阳幻境”即白天模式,是基于AR与虚拟视觉技术的奇幻光影森林AR景园,游客可下载“太阳幻境”App,用手机进行体验。“月亮幻境”则为夜晚模式。

园景夜晚开放时间为7时到8时30分,为了提升观众的观赏体验,从5月10日开始,“奇幻光影森林”需要在线“活动预约”,游客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预约:

方法一:关注“北京世园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公众号内点击“活动预约”。

方法二:在园区的志愿者岗亭扫描“活动/场馆预约二维码”。

方法三:访问世园会官方网站,从主页进入“场馆预约”入口。

方法四:打开“智慧世园”App,点击进入“场馆预约”进行预约,每位游客最多可以添加6个预约名额。

使用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可以看到,“奇幻光影森林”每日会提供1000个预约名额。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徐慧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