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北京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2019-05-18 07:2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9·北京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5月17日上午,“2019·北京社会科学普及周暨西城区第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在北京大观园开幕。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杜飞进指出,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要“普”好“主旋律”,首要任务是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和普及,有声有色地讲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故事、爱民为民的故事,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讲好新中国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在京华大地进一步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要“普”好“同心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到最广大人群中、深入到人们的精神世界。要“普”好“新篇章”,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把社科知识进一步融入城市治理和百姓生活,在为民、助民、惠民中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精治、共治、法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本届社科普及周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主题,将持续到5月21日。开幕式上,社科专家代表发起“开展社科普及、推进文明实践”倡议,举行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服务队”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武红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