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儿童剧《冰雪城堡》5月25日首演

2019-05-24 02: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儿童剧《冰雪城堡》于本周六首演

由北京北青文化艺术公司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联手打造的大型冰雪奇幻儿童剧《冰雪城堡》将于5月25日在未来剧院首演,目前该剧首轮演出部分场次的演出票已经售罄。

据了解,大型冰雪奇幻儿童剧《冰雪城堡》是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北京文化艺术基金是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财政局发起设立的公益性基金,重点围绕舞台艺术创作、文化传播交流推广和艺术人才培养三大领域开展资助,面向社会、公开透明,助推首都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冰雪城堡》的创排以“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为出发点,希望通过舞台剧的形式,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在这部奇幻儿童剧中,小观众不仅将和家长们共同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还有机会在舞台上看到各类冰雪运动的展示,这是《冰雪城堡》的最大亮点之一。除了那些众所周知的滑雪、滑冰、冰壶等冬奥项目,“有舵雪橇”也将作为舞台上的重要道具之一,和观众见面。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有参与感,《冰雪城堡》特别设计了三大闯关环节,邀请台下的观众和冰雪精灵们一起走迷宫、闯泥潭、参与知识竞答,集合所有人的智慧和勇气一起保卫冰雪城堡。届时,小观众们不仅可以化身现场裁判,为精灵们助力,还可以了解到一些冰雪运动冷知识,成为冬奥文化“小达人”。

据剧组主创人员介绍,演出最后还留了一个彩蛋,一个直径两米的“大雪球”将在观众席自由传递,将冰雪世界的纯真和快乐带给所有的大小观众们。

据悉,首轮演出结束后,该剧还将在北京、张家口等华北地区展开巡演,让冰雪文化陪伴孩子度过快乐童年,喜迎冬奥开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刘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