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健康大篷车”开进通州社区

2019-05-26 03:1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健康大篷车”开进通州社区

5月25日,北京市妇联、北京东区儿童医院、通州区妇联联合发起的“健康大篷车” 走进梨园镇云景里文化广场,来自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的儿科专家团队来到居民家门口为家长答疑解惑。

测量身高体重,根据身高、体重数值描绘生长曲线表……活动现场,每个孩子都得到了1张可以评估孩子当前生长发育状况的生长曲线表。拿到生长曲线表的家长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与不同科室的专家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健康大篷车” ——儿童健康发展计划项目将面向孩子推出体验性强、互动性强的儿童健康体验课堂,健康体验知识可涉及家庭急救、小营养师、眼科小医生等,帮助孩子树立起“我的健康我做主”的主人翁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

北京市妇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雪松表示,“健康大篷车”活动今年属于试行阶段,年底之前将走入20到50个社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