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推出 “亲子陪伴空间站”

2019-05-29 14: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推出 “亲子陪伴空间站”

昨天(28日)北京特别推出了让家长们深度体验亲子陪伴乐趣、特别设置的沉浸式“亲子陪伴空间站”,以公益活动的方式推动更适合的婴幼儿照护方式。

此前发布的《中国亲子陪伴质量研究报告》显示,99.2%的父母认同亲子陪伴的重要性,但81.7%的父母都在低质量陪伴着宝宝;不仅如此,亲子陪伴方式更是趋向单一化。

调研发现,父母宣称的“陪伴”只是“陪着”,而没有意识到陪着≠陪伴。研究人员认为,由于现阶段父母对于高质量亲子陪伴的理解程度较低,陪伴方式及陪伴过程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为此,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携手飞鹤乳业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公益支持下打造了“亲子陪伴空间站”。

在空间站里,家长可以充分体会如何照护孩子才是高质量的陪伴,其中在巧手DIY空间,一双双小手在宝妈、宝爸的用心帮助下折出一个个精美小纸鹤;在牧场体验站,宝宝们化身“小小牧场主”与家长进行趣味投递游戏并与“奶牛”合影;在活力骑行站,萌娃们骑着平衡车,在爸爸妈妈的加油助威声中勇敢地奔向终点……

责任编辑:王彬(QF0019)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