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端午节前 首都艺术家走进泰颐春敬老院慰问演出

2019-06-08 01:0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魅力泰颐春-首都艺术家端午慰问演出

仲夏五月,浓浓端午情。5月30日下午,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在泰颐春和北京市金石庄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下,北京老艺术家们组成慰问小分队走进泰颐春,并为泰颐春长辈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泰颐春在关爱长辈、为长辈提供私人照护的领域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引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此次由首都老表演艺术家们慰问演出,丰富长辈文娱生活的活动获得一致好评,北京《特别关注》栏目就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李增瑞,北京青门海派创始人方清平,魔术大师秦鸣晓、姚金芬,快板前辈张长来等纷纷进行表演。长辈们也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等待演出开始。

韩冰、刘畅表演的对口相声《欢哥笑语》掀起活动高潮。张长来表演的快板书《愿您生活开心点》以轻松欢快的语调颂扬社会文明礼仪,深受长辈喜爱。赵炎和付强搭档的《标新立异》和方清平的《我的童年》赢得了长辈们热烈的掌声。魔术大师邀请观众一起完成的魔术表演更添了几分神奇色彩。国家一级演员王谦祥、李增瑞带来《笑的艺术》,互相调侃,配合默契,逗得长辈捧腹大笑。

看了表演长辈们都很开心。泰颐春负责人表示,这些长辈们平均年龄高达86岁,而此前长辈们只在电视上看过这些老艺术家们,今天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并观看现场表演,已经兴奋三天了。日后将有更多的中国艺术家走进泰颐春,带来更多优秀的文艺节目,为长辈文娱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