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举办

2019-06-21 15:5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举办

6月17日至21日,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举办2019年北京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选调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的80名高层次人才参加了研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研修班是在每年京津冀人才国情研修班基础上,针对本市高层次人才单独组织的国情研修,旨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帮助人才更加深入地了解党情国情市情,促进交流合作,拓展事业平台。

在专题讲座中,学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范,熟悉了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有关情况,认识到国际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冲突的本质,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的自觉性。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赴北京人才文化教育基地感悟了北京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冬奥场馆“冰丝带”考察了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研修学习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望,要在深入了解党情国情市情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事业中。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松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