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95后男子开办黄色网站牟利被批捕

2019-06-23 15:5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95后男子开办黄色网站牟利被批捕

95后青年网上自学技术,开设淫秽色情网站牟利。记者昨(22)日获悉,北京海淀警方锁定嫌疑男子,赴吉林长春将其抓获,高某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现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海淀分局中关村派出所于今年3月接到一家网络科技公司报警:该公司在网络巡检中,发现一个名为某社区的网站上,存在大量淫秽色情视频和图片。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分局警务支援大队。

民警通过专业部门鉴定,确认该网站的确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随后调取了该网站的相关信息,成功锁定该网站的实际运营人、远在吉林长春的高某某。5月17日,民警赶赴吉林长春,在嫌疑人高某某居住地将其抓获。

经警方审查,高某某是一名“95后”,中专毕业后一直无业。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学会了开设黄色网站的技术,就萌生了以此赚钱的念头。

高某某通过网络搜集黄色视频,然后上传到自己开办的某社区网站上,采取 “会员充值”下载视频的方式进行盈利。从去年5月份至今,高某某已通过该网站牟利达5万余元。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警方欢迎大家积极提供举报线索。(记者 林靖)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