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产地开始北移 莲藕价格下降

2019-07-01 15: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产地开始北移 莲藕价格下降

随着产地开始北移,莲藕价格开始下降。新发地市场统计显示,目前新发地市场莲藕的批发价是每斤6.5元至7.5元,周环比下降12.50%。不过相比去年,今年莲藕价格比较高;去年同期是每斤2.8至3.1元,年同比上涨137.29%。

新发地市场统计部刘通解释,去年莲藕价格较低,采收莲藕的人工成本加大,因此很多南方产地减种,比如四川的广安;此外今年天气的变化有些反复无常,安徽莲藕的上市期有所推迟,直到上周才刚刚开始上市,没有形成批量上市条件。

目前供应地已经北移到安徽,随后湖北、江苏的莲藕相继上市,莲藕价格开始进入下降区间,一旦供应地北移到山东、河北的时候,莲藕价格就会下降到一年中的低点。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于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