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区副区长陈献森主持召开扬尘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

2019-07-10 09:59 数字东城

来源标题:东城区7月3日召开扬尘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

7月3日,北京市东城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副区长陈献森主持会议。区住建委、百千办、生态环境局、园林绿化局、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主要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地区主管领导和执法队长参加会议。会上,区生态环境局、环卫中心、城管执法局分别通报了6月份扬尘污染情况、道路遗撒线索、扬尘执法处罚 情况。

陈献森强调,扬尘污染管控要从源头上治理,工地、道路、裸地是源头,各社区、基层单位、压力传导也是源头,要从教育、处罚、管理等方面综合发力,汇聚各方力量,做好扬尘管控。陈献森副区长要求,一是在当前形势下,要保持清醒和警醒,高度重视,正视压力,抓住扬尘管控这个主要矛盾。二是各街道(地区)、各部门对扬尘污染要一盯到底、一件不差,高限处罚绝不手软。三是要注重对扬尘线索取证的培训,提高基层执法人员的管理能力。四是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扬尘问题及时派发街道和城管执法部门,同时压实平房区物业的责任,有效管控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