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主持区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朝阳区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等事项

2019-07-10 10:58 朝阳报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朝阳区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等事项

7月5日,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主持召开十二届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21次会议,研究全区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街道工委工作、朝阳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朝阳区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上半年,我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逐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工作部署,不断强化领导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动员了社会各方参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区要以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主线,提高敏锐性、前瞻性,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以高度的首都站位和政治自觉,全力确保区域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可控。

会议听取了八里庄、双井街道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根据区域特点,继续总结老旧小区物业管理、“13社区”等工作经验,围绕重大活动服务保障,扎实做好社会建设工作,推动城市治理取得更大实效;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用党建引领凝聚合力,补齐工作短板;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工作向基层延伸;要增强敏锐性,对百姓需求“接诉即办”;要挖掘好区域内商圈特色,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商圈品质;要积极推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研究方式方法,动员群众共同参与。

会议听取了全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为基层“真减负、减真负”的政治责任,用硬招、实招、新招,为基层松绑减负。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工作实效。市委办公厅近期印发了《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区级领导和区级部门要带头做起改起,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切实将工作抓出成效。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协调联动。各单位要坚持靠前一步、履职尽责,确保专项工作机制运行顺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