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代区长曾劲调研海淀园管委会

2019-07-10 11:39 海淀网

来源标题:曾劲调研海淀园管委会

7月7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曾劲调研海淀园管委会(区科信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机构设置情况、人员情况以及园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海淀园管委会肩负着推动海淀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按照区委区政府“两新两高”战略部署,聚焦中关村科学城科技创新出发地、原始创新策源地、自主创新主阵地的功能定位,坚持创新思维,不断细化落实各项战略措施,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劲指出,推动落实“两新两高”战略,需要让创新思想成为可实施的路线图与时间表,海淀园管委会要紧抓产学研协同创新,努力学习世界范围内的优秀经验做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让创新成果在海淀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强化产业空间资源管理,加强园区配套建设与运营管理,打造高品质的产业集聚区。要抓好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尽快明确工作思路,形成切实可行的发展战略,以全球化的视野、市场化的手段研究分析问题,支持科技创新发展。要坚持以创新思维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人员自身学习和创新能力,打造一支与科技创新发展相匹配的高素质队伍。要加强统筹力度,综合运用好各类资源,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协调对接,为区委区政府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想法。(记者 王佳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