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出席重点商业项目业态布局工作专题会

2019-07-10 13:44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政府召开重点商业项目业态布局工作专题会

7月6日下午,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召开重点商业项目业态布局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我区将在全部行政范围内,围绕生活服务和产业服务两条主线,构建门头沟区商业设施配置架构。2020年,实现商业体系初具雏形;2025年,实现商业体系优化取得明显成效;2035年,全区社区商业便民网点100%全覆盖,网点连锁化率达到60%以上的目标。

付兆庚指出,区相关部门、企业要结合我区实际继续深入研究,对标对表分区规划,科学谋划重点商业项目业态布局。要在满足百姓消费需求的同时,加快补齐商业短板,增加商业配套设施,引进高端品牌,全面提升业态品质。要加大部门协调力度,组建服务专班,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强化商业建设,多渠道引进高端商业,着力打造服务百姓、促进区域发展的商业服务圈,切实提高地区服务承载力。要抓好夜间消费试点工作,丰富市民夜间文化生活,确保夜间消费高起点、高标准、效果好,促进区域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