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市领导来房山调研指示精神

2019-07-11 09:39 房山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市领导来房山调研指示精神

7月2日,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来房山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区委书记陈清主持会议。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到青龙湖镇和良乡大学城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到房山调研,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检查督促,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按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房山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对标对表“四个中心”建设,选准坐标、找准定位,在新一轮减量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中,扬长避短,实现错位发展,完成好北京赋予房山“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做到有突破、起变化、见成效。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深化细化工作方案,加强调查研究,研究解决好具体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推动房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巡视整改督查督办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通过督查,在全区进一步宣传、树立、强化不整改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自觉,要一督到底,变被动为自觉、变短期为长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促进整改工作见实效。

会议充分听取了应邀列席的三位基层党代表的意见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是中央、市委的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把“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真正落实到治院、兴院的各方面,确保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医德医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任务,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相促进。要压实责任,区委卫健工委要全面落实卫健系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领导,同时,公立医院党委要切实履行责任,将党建工作落小落细落实,推动公立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