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区区长赵磊“坐班”12345 电话回访群众满意度

2019-07-11 10:08 通州时讯

来源标题:区领导“坐班”12345 电话回访群众满意度 强调要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出发点,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您好,我是通州区区长赵磊,针对您之前在12345反映的问题进行回访”“您反映问题后,有工作人员回复您吗”……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带领各乡镇街道、委办局负责人值守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就市民拨打12345反映的问题给予回访,做服务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

“相关部门是否解决了您反映的东关大桥护栏破损问题?您对处理结果满意吗?”在近两个小时内,赵磊就近期反映过问题的市民进行回访,现场听取市民意见建议。针对不满意事件,赵磊耐心询问原因,认真记录市民需求后,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核实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

当日,区领导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回访市民热线电话98个,主要涉及城市管理、园林绿化、社会保障、生态建设等方面问题。

赵磊表示,“12345”热线对提升通州发展建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通过这一平台,能及时了解市民关心的问题和实际需求,也能让各部门各单位了解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了政府与市民的良性互动。

赵磊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始终保持为民情怀,不仅要把接听“12345”热线电话作为了解社情民意的必要渠道,更要把落实解决群众诉求作为整个工作的核心,做到“接诉即办”,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切工作都要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作为出发点,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实际的民生问题,千方百计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副区长倪德才参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