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华为北京鲲鹏生态巡展丰台站起航

来源标题:2019华为北京鲲鹏生态巡展丰台站成功起航

7月12日,由华为主办、丰台科信局协办的“2019华为北京鲲鹏生态巡展(丰台站)”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本次北京巡展的第一站,丰台区各委办局、街乡镇信息化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50人出席,共同探讨鲲鹏生态将如何支撑业务发展。会上,丰台科信局副局长李洪海和华为北京企业业务副总经理何贺上台宣布巡展开幕。


华为北京企业业务副总经理 何贺

华为北京企业业务副总经理何贺为本次鲲鹏生态巡展活动致开场辞,他提到,生态建设是华为鲲鹏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华为希望通过开放的产业合作策略和技术,与伙伴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华为将利用自身优势在5G应用通信技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等方向加大与丰台区政府和各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落实行业数字化转型,巩固信息化基石,共同推进智慧丰台大发展。

华为IT产品管理架构师于灏在演讲中对鲲鹏生态进行了整体介绍——从计算1.0到计算3.0时代,计算产业已经从专用计算发展到通用计算,再到智能计算时代,而鲲鹏920的问世,恰恰解锁了超前的计算性能。今年6月,鲲鹏全系列基础云平台已经上线鲲鹏技术全栈和行业全生态,为城市智能化量身打造数字“芯"底座。于灏表示,在鲲鹏云全栈解决方案之下,鲲鹏生态也将为北京产业升级提供新的机遇,建设鲲鹏生态,将解决长期以来“缺芯少魂”的关键问题。以产业生态联盟推动“鲲鹏”前沿生态在北京的落地与发展。

华为北京企业IT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陈应刚以用“芯”筑云为主题,介绍了华为智能数据解决方案。他在演讲中提到,智能时代的到来,数据将成为新生产资料,而智能将成为新生产力。现阶段,各行业都在加快构建数据基础设施,加速实现数字价值。华为TaiShan服务器,构筑鲲鹏计算平台;OceanStor“芯”存储,构建安全可靠数据货仓;借助GaussDB数据库,先行构建支持鲲鹏芯片的企业级数据库。华为全栈私有云解决方案,不仅打造了鲲鹏行业生态的“黑土地”,更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全要素云服务,共筑开放、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

华为北京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李耕在《智简网络,使能网络全连接》主题演讲中提到,基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府信息化工作总目标引导下,华为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重点推进“两网、一平台、四库、六系统”重大政务信息化工程建设,从根本上化解信息孤岛,数据烟囱、重复建设等问题。目前华为园区、数据中心、广域网、安全、分支互联5大主力方案已引入AI技术,使能网络自动驾驶。华为所打造的智简网络,也将引领IP网络新趋势:一方面,”云、管、端、数据、应用、边界”多维协同,可实现安全高效协同,确保政府,数据安全软件全智能,推动网络智慧化转型;另一方面,20年持续创新,打造自研网络软件操作系统平台,华为的主动防御功能,将筑牢政府网络安全体系,通过构建安全可靠、智慧极简、自主可控的IP网络,实现智能进化。

在本次活动的参观与交流环节中,与会嘉宾还围绕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面向未来,基于鲲鹏920的TaiShan服务器、华为云服务,将一举打通芯片、服务器和网络应用整个链条,为计算产业的发展开创出全新的格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