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四环内成交一纯商品住宅用地

2019-07-16 14: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四环内成交一纯商品住宅用地

昨天(7月15日)下午,本市成交1宗商品住宅用地,为近期比较受关注的丰台区花乡造甲村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及二类居住用地。 这是近两年来,四环内首个不限价的纯商品房地块。

该地块位于丰台区花乡造甲村,三四环之间,附近有地铁9号线、16号线的换乘站丰台南路站,位置较好、交通条件便利。该地块土地面积约6.9公顷,总建筑规模约21.6万平方米。根据挂牌文件规定,竞得人须向丰台区花乡造甲村村民委员会提供约5.95万平方米地上商业用房。最终北京中海地产有限公司以79.4亿元竞得,溢价率为19%,成交楼面地价为36682元/平方米。

今年以来,北京出让的住宅地块中,不再是“清一色”的限竞房地块,纯商品房地块也有不少,比如之前的朝阳区孙河、石景山区古城等地块,包括今天成交的造甲村地块。

专家表示,经过这两年的调控,北京楼市已逐步恢复理性和平稳,不用“逢地就限”,可以在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下,结合地块所处区位及规划条件合理把握房屋售价与户型等限制条件,丰富住宅产品类型,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丰台科技园区附近,在这一区域供应商品住宅可以一定程度上促进区域职住平衡。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海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