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半年来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号贩子270余人

2019-07-19 15: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半年来警方行政拘留号贩子270余人

北京市公安局昨天(18日)通报,2019年以来,北京警方共行政拘留号贩子270余人,确保了重点医院周边社会面秩序良好。

市公安局将打击医院号贩子工作作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制定下发了专项工作意见,将全市三甲医院和知名专科医院纳入网格化打整控范围,建立“网格化”打整控长效工作机制,明确了重点打击的违法人员和重点区域。

同时,市公安局进一步深化完善“院警”制度,提出并落实了“高峰时段院警制服上岗巡视”“发现占队插队等情况第一时间现场处置”等重点工作机制。

在此基础上,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强化打击整治效能,坚持“发现即打、有乱即整”原则,采取“短、平、快”的打整方式,部署属地派出所以每周不少于3次的频率开展不间断打击整治,始终保持对号贩子扰序活动的常态高压打整工作力度。

此外,市公安局积极落实公安部等28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对严重危害正常医疗秩序的失信行为责任人实施联合惩戒工作备忘录》规定,对全市医院号贩子实施了联合惩戒工作,最大化挤压和消除号贩子生存空间,确保社会面“干净”和医院内外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