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在北京开幕

2019-08-03 03: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在北京开幕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2日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大会主题为“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同期,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世界机器人大赛亦将拉开帷幕。

届时,将有来自22个国家约200位嘉宾亮相大会,分享全球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观点。同时,全球180余家机器人领域的知名企业将亮相博览会,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名专业选手将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上同场竞技。

徐晓兰表示,四年来,大会已发展成为中国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顶级盛会。

据悉,今年大会再次得到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RAS)等22家国际机构的支持。国际化、专业性、开放性、合作性已成为世界机器人大会的特点。

此外,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还增设了“投创之星”及“产需对接”专题活动,使大会交流合作平台功能进一步升级。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机构承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