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工行青年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2019-08-05 00:5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工行青年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

近日,工行北京长安支行的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将金融服务送到周边街道居民的身边,帮助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履行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该行团委经过前期充分沟通,详尽了解社区居民对于投资理财、风险防范等方面的需求,做好充分准备。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绶带,为到场居民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配合易拉宝、展架等进行讲解示范,使社区居民更直观的了解相关内容。工行青年还结合近期高发的诈骗案件,以及社区百姓日常可能遇到的风险问题进行了细致介绍,针对居民关心的问题耐心倾听、认真解答,切实提出指导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居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金融风险。

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工商银行走到我们身边开展活动,社区中老年人居多,这种‘送教上门’的方式既帮助大家了解了金融知识,也教授了很多防诈骗方法,提高了金融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