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0位外国摄影师受邀拍摄北京

2019-09-05 04:3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10位外国摄影师受邀拍摄北京

日前,“2019外国摄影师拍北京”活动在红桥市场五层观景平台正式启动。来自10个国家的10位摄影师出席了开拍仪式。

“外国摄影师拍北京”活动创办于1999年。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世界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摄影师受邀到北京拍摄。他们所拍摄的数十万张照片,见证了北京20年来的发展变迁。

今年的拍摄活动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邀请了来自土耳其、俄罗斯、孟加拉、马来西亚、波兰、希腊等10个国家的10位外国摄影师参与。在为期10天的拍摄中,摄影师们将围绕北京的世界文化遗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城市副中心、重点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重点地标性建筑等进行拍摄。

活动结束后,摄影师们在京拍摄的优秀作品,将在北京客流集中的商业区进行巡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摄影师邀请工作,除继续与外国驻华使馆合作外,还获得了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和美国摄影学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