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00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2019-09-08 01:19 新京报

来源标题:10公里徒步感受门头沟红色历史

9月7日至8日,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5000名徒步爱好者相约京西门头沟,在山水间共同演绎一场国际山地运动的文化盛宴。

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共设三条徒步路线,包括9月7日的10公里红色之旅徒步路线、20公里水库风情徒步路线与9月8日的20公里京西古村徒步路线。

三条路线既包含高山秀水的自然风光,也涵盖了红色抗战的人文景观,是难得的京西运动休闲文化体验。10公里红色之旅徒步路线途经马栏村古戏台、马栏水库、淑秀种植园等景点。在萧克将军领导的冀热察挺进军驻扎和生活的马栏村,能切身体会到新时期红色遗址里的百姓生活,回眸红色岁月,铭记中华优秀儿女浴血奋战的历史。20公里水库风情徒步路线将途经大三里古村落影视基地、斋堂水库等景点,带领徒步爱好者尽情领略京西自然生态之美。20公里“京西古村”路线将途经爨底下村,爨底下民俗村是国家3A级景区,因在明代“爨里安口”(当地人称爨头)下方得名,徒步者将如穿越般体验古今文化,尽情畅游京西风光。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