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大屯城管重拳出击整治非法运输渣土行为

2019-09-10 18:45 千龙网

3122ecdd3481ecc05e63f2fc6452c03_副本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城管执法队整治非法运输渣土行为。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9月10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城管执法队组织执法车辆50车次,对该辖区在建工地未取得渣土处置(运输)许可的车辆进行突击整治行动,立案查处渣土车违法运输行为4起,环保问题1起,罚款12000元,形成有效震慑力。

如何做好工地管理及渣土违法运输行为整治工作?大屯执法队结合清洁空气行动计划,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实施源头治理,严管施工现场和渣土运输,建立常态执法机制。

在集中约谈辖区工地负责人上,宣传法律法规,引导各工地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并告诫工地负责人如发现违规问题,在限期内整改,整改不及时一律从重处罚。

同时分时段检查,日常检查组重点检查施工工地出入口硬化、工地周边围挡、施工物料堆放、渣土消纳许可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夜间检查组则检查夜间施工及施工车辆撒漏扬尘污染、无准运证件运输等行为。

还细化工地台账信息记录,加强对工地拍照、摄像的取证,对发现的问题严格登记,对不符合规范的细节提出明确的标准,做到底数清、责任明。

据统计,截止9月10日,共出动执法力量120人次,执法车辆50车次,检查在施工地90次,发放整改意见书6份,检查环境问题13处,立案查处渣土车违法运输行为4起,环保问题1起,罚款12000元。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