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事迹巡讲座谈会召开

2019-09-21 02: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事迹巡讲座谈会召开

2月下旬启动,截至目前,共举行事迹报告会65场,奔赴全国多个省市,直接受众超过1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近百万人次。昨天下午,“北京榜样”主题活动推进暨“时代楷模”北京榜样先进事迹巡讲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座谈会上,总结了“时代楷模”北京榜样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情况,“北京榜样”代表程刚、苑永萍、王猛,中央和国家机关文明办、市卫健委、市委讲师团、市监狱(戒毒)管理局、通州区等都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从2月下旬开始,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时代楷模”北京榜样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半年来,“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事迹报告团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街乡镇和社区,广泛传播榜样事迹和崇高精神。以走进人民大会堂、走向全国各地为标志,巡讲活动被推向高潮,获得了圆满成功。报告中,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榜样故事,朴实自然的力量打动人心,让观众热泪盈眶。大家反映,榜样故事既小中见大、又有家国情怀,既真实可信、又正能量满满,可信、可敬、可学。

“北京榜样”代表程刚在发言中说,在几场宣讲中,他深受其他榜样精神的感染。夏伯渝和夏虹拼搏奋斗的精神激励我们生命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博研卖房救母的事迹让他深深地感受到自己对父母做的还远远不够。

2018年北京榜样月榜榜样王猛说:“我们身逢一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为每个人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作为有幸荣获‘北京榜样’称号的普通创业者,我将向‘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学习,立足智能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实践,力争在核心技术和前沿技术领域取得新突破,用踏实行动诠释爱国家、爱北京的深情,努力做到无愧‘北京榜样’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