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环长城越野跑平谷鸣枪开赛

2019-10-07 01:3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环长城越野跑平谷鸣枪开赛

昨天(10月6日)上午,2019北京平谷“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平谷区镇罗营镇鸣枪开跑,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11个国家的70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10月6日、7日的两天时间里,在平谷北部山区镇罗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越野跑。据悉,今年赛事以“长城越野 烽烟之跑”为主题,设全程100公里、半程50公里和短程20公里三个项目。

作为2020世界休闲大会的赛事之一,此次赛事由平谷区体育局、镇罗营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雷越野(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和参赛运动员的安全,组委会特成立10个专门工作组予以保障,赛前反复对赛道全线安全环境进行排查维护,重点完善落石、滑坡区域防护设施,动员力量维护赛道周边环境,招募赛事志愿者300余人,开展赛前宣传、赛中保障等志愿服务工作。主办方还为每位参赛选手配备了GPS监控设备,确保全程对选手位置进行定位追踪。

“今年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主要突出三大看点:生态特色明显,文化体验突出,赛道串联我镇石河休闲观光带、四条景观大道、明长城遗址遗迹、民俗村落等重要节点,形成独特的长城文化景观结构,这也是环长城越野赛最重要的魅力所在。节日氛围浓厚,越野赛的举办日恰逢国庆70周年和九九重阳佳节,重阳登高望远是我国传统文化风俗,届时运动员奔跑在山野间、攀爬在山顶上,正是好友相聚望远、共度佳节之时。”平谷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